Doris

追星族

BTS Cypher 4 中文填词

洛淋:


面部 表情sorry bae
一言一行sorry bae
游戏 决定 输赢sorry bae
oh face not an idol sorry bae
抱歉我仍存活I'm sorry bae
想要个好结果I'm sorry bae
是对亦或错I'm sorry bae
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sorry bae
唱着我自己写的歌bae
评论我的发音平仄bae
咒骂的话毫不吝啬bae
还能安步当车boring bae
我们并没有牵扯
我们并没有牵扯sorry bae
我带上了不同的面具去闯荡
听说这样才不会受伤bae
只因为无法将我雪藏bae
所以对我乱开枪bae
不论情况任你继续嚣张bae
毕竟我很坚定我的立场bae
因为我 你比不上you know me
因为我 你比不上 you know me
你的名字和想法我都不懂
But you know my name


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know I know I know myself
ya play a haters you should love youself
Brr
I wanna  to sleep time
得到无休止的spotlight
Are you wanna be my life
我的利箭从来都不存在徘徊
登上舞台 听我安排
每场比赛 我都在Okay
But 不理不睬 不痛不快
现在到我 出牌出牌出牌
打破了砂锅问到底
公式未必就是真理
一针一线是我手艺
放弃不行的可能性
又是谁在布着局
教训不够还像头驴
I love ma rule
My bro都不止是天赋(J-Hope)
陷入无止境的夜
Player 还不如控制对话的NPC
而我只用1 Verse正中你心脏就像赛场上的Messi(PS:梅西)
失败就向父母哭诉
许下愿让Dream come ture
名誉和财富都排除了You
而我的路都在脚底生风Miss chu
Click I don’t like mouse
都打X(PS:使用英文读音)like KAWS
明年入住 My house
别叫我刹车High five
把一切全都吞下
Wretch(PS:可怜虫) 看看你身份有多廉价
杂碎们全都原地爆炸
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know I know I know myself
Ya play a haters you should love yourself
Brr


Back back to the basic microphone check
Call me D Town or 狠角(PS:jué)儿
In the rap game 谁遭团灭
Rapman松懈 我来终结
四分五裂 时代更迭不停歇
At first hash tag sucka betta run
谁又在INS中发帖
等我毕业等下一届
Yes I do payday paycheck
手腕上Rolex
Click clack to the bang bang
Click clack to the pow
I’m so high 听听看吧 丑八怪
用我的歌词代替了我说的话
叽叽喳喳 婆婆妈妈
行为动作 有够浮夸
闭上嘴巴 不要惊讶
我在台上 你在台下
接受圣水花洒 So fly
Click clack to the bang you and you
胜 败 一瞬间你还在迷迷糊糊
了解公平性
每个人都不能够不劳而获
那我为什么要承担你的过错
我可没有把您的公民权利也剥夺
可你永远只是得过且过A A
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know I know I know myself
Ya play a haters you should love yourself
Brr
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know I know I know myself
Ya play a haters you should love yourself
Brr
Brr
Brr
转载注明出处:四物游戏&洛淋
@四物游戏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