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追星族

Spring Day 中文填词

四物游戏:

春日
                            
春秋冬夏
到现在思念成画
融化牵挂
距离十二个月的温差
等待萌芽
没有
全场最佳
惊讶
你在我耳边对我悄悄说过的那些话
现在都已成为了伤疤


盛放晚霞
花满枝桠
谁害谁
泪如雨下
多了什么砝码
用所有回忆来认真涂鸦
只剩下
心乱如麻
怕只怕
用心当做抵押
还是分不清真假
多余的回答
不过是一句话
Friend


像尘埃
不停漂流
你我就已足够
是否真的能够
冬野中一个人行走
是谁在演奏
一曲悲伤琴弦颤抖


从来都
一无所有
孤独漫游
等待白昼
还要多久?×4
像雪花
飘落枝头
眼泪温热
是否能够
在那里停留×2
在那里守候×2


穿过这春秋冬夏
相信我就能够到达
相信我的回答
不会再被谁击垮
践踏
不用害怕


应该是你的错(应该是你的错)
或许说应该是我的错(应该是我的错)
一句话 都不说 营造出 的沉默
得到了错误的结果
原因是错误的经过


不同的话
同样的回答
说谎的代价
越来越大的时差
照你的推拉
现在能忘掉你最好的办法
却是我永远都找不到的通关卡


像尘埃
不停漂流
你我就已足够
是否真的能够
冬野中一个人行走
是谁在演奏
一曲悲伤琴弦颤抖


从来都
一无所有
孤独漫游
等待白昼
还要多久?×4
像雪花
飘落枝头
眼泪温热
是否能够
在那里停留×2
在那里守候×2


You know it all
You my best friend
错过的
就不再回头
落空的温柔
放空的祈求
灯火摇曳依旧


要多久
冬的尽头
不问是否
是否能够
还要多久?×4
才能够
再次邂逅
用我所有
给你宇宙
会牵你的手×2
会在你左右×2


经过这
冬的尽头
等待的会是温暖气候
希望花开之久
我们的最后
回眸
相守
曾经依旧


转载注明出处:四物游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