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追星族

新的开始【双金(泰孝)】

Sy_GG~:

ᝰ一个小可爱 @鹿人易 的点文
ᝰ因为要准备月考所以一直没写致歉
ᝰ生日求婚梗
ᝰ小学生文笔
ᝰ私设西卡没退
ᝰ请自动无视错字
ᝰ我果然不会写女女的肉,一点也不会……


        今天是9月22日,一个特殊的日子。


        孝渊一个人坐在舞台上,翻看着家人、亲友们送来的祝福。今天的孝渊也很幸福。


        孝渊生日,按照公司惯例是有一个生日会的。所以一大早孝渊就过来排练。门外也已经被sone们的应援挤满。


        门外透进来sone们整齐的“现在是少女时代”的口号,孝渊听着这些,又走了动力。


        不能辜负了我们的sone!


        这场舞台是专属于孝渊的,今天,身边不会有成员们,不会有……她。


        她……还会来吗?她不会来吧,她那么忙!可还是好希望她能来。哎呀好想她,好想她……还在彩排的孝渊因为胡思乱想而状态下滑,被编舞老师要求休息一下。


        孝渊心不在焉地走向后台,心里还在纠结要不要问一下她。进了休息室后刚关上门,就被泰妍抱住,然后在她眼睛上吧唧吻了一口。“亲爱的,生日快乐,我们来陪你了。”孝渊懵了!这才注意到面前的泰妍和身后熟悉的七只。


        “不是,你们怎么……?”开始语无伦次。


        允儿背着手,以难得乖巧的姿势说:“我们八个可是推掉所有的通告来陪你的,姐姐感动吗?”


        孝渊:“你们就不怕boss灭了你们?”


        秀英:“没事,顶多被骂一顿,还是自家姐妹更重要一点。”


        啧,怪感动的!


        泰妍看了眼略尴尬的七只和快感动哭的孝渊,然后憋着笑把孝渊推了出去:“好了,快去排练吧,到时候出丑,可没人能救你。”


        “可是我想休……”   ”我陪你。”  “好!”


        骨气呢金孝渊?


        泰妍:“那你先过去,我收拾一下。”


        孝渊走后,那七只叹了一口气,然后身后掉出了一堆彩带和气球什么的。泰妍拿出队长的姿势靠着门说:“你们动作快点,听到没?”然后很帅气的转身走了。


        果然有爱人的陪伴,排练时间变得快多了。最后一遍排练完毕后,泰妍带着孝渊去吃了个饭,然后生日会就开始了。


        舞后不愧是舞后,女帝也不愧是女帝。孝渊在台上表演时是会发光的,其他八只在台下疯狂打call时也是会发光的。


        生日会快结束时,全场突然暗下来。sone在台下开始窃窃私语,可别是出事故了。正准备感谢sone的孝渊也是一脸懵。


        这时,《再次重逢的世界》(八人版)的音乐响起,一束洁白的柔光打在孝渊身上,接下来就陆续出现了七束光。那七只从台下走上来将孝渊包围。屏幕上滚过了十几年来泰妍和孝渊的点点。进入最后的副歌部分,七人拿起了话筒,唱起了“Na NaNa”那段。


        泰妍带着耳麦,手上拿着一束束红玫瑰,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上了台,站在孝渊身边,对她说:“亲爱的,还记得这支歌吗?它见证了少时的诞生,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现在,它将会见证我们新的关系的开始。”


        孝渊接过玫瑰突然笑了一下:“金泰妍,你好俗啊!”


        泰妍也笑了笑:“还有更俗的。”


        然后打了一个响指,那束玫瑰的中间就出现了一枚戒指。泰妍把它拿起来,面向孝渊单膝跪地:“孝渊,你知道我嘴笨。所以,嫁给我,你愿意吗?”


        台下的sone沸腾了,有些已经激动地哭了出来。那些没哭的也在激动地叫着“在一起”!


        在看到戒指的时候孝渊就震惊了,看见泰妍真的在向自己求婚,震惊的更彻底了,一直愣愣的站在原地。看她没反应,泰妍就站起来,抓住她的右手把戒指套上无名指,然后抱住她,说:“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了。”


        孝渊回抱她:“不一直都是吗?”


        两人松开后对视了一眼,然后泰妍吻住了她。


        “孝渊,我爱你!”


        “我也是!”


        只到卸妆时,校园才开始研究那双戒指。戒指是银色的,一只上刻着“KTY”,另一只刻着“KHY”。字母处被镂空,中间那个不同的字母被镶上一些钻。戒指的样式不是很华丽,但是朴素的很善良。


        嘿,真好看!


        孝渊喜滋滋地向休息室走着。一开门,头上就落  下了一堆彩带。


        “孝渊,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7)